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研究生精品开放课程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174

12月8日下午,研究生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研究生精品开放课程专家评审会,共对20门课程开展立项评审、中期考核和验收工作。

评审专家依据学校研究生精品开放课程立项和课程建设相关要求,认真审核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申报材料、中期检查情况表、项目验收报告书、资源更新报告书,审阅研究生网络课程平台建设情况,集中查看各类教学视频、学习课件、平台师生互动情况等资源,一致同意《有机化合物结构研究》通过课程立项,《医学分子生物标志》等2门课程通过中期考核、《医患沟通学(专硕)》等17门课程通过验收。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研究生学院网络教学平台的建立与应用是实现研究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重大举措之一,在当前研究生课程教学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网络教学平台上的课程资源建设规范,各类教学资源丰富,符合网课建设标准。专家同时提出,部分课程视频资源质量参差不齐,观看效果有待提升;线上师生互动交流不足,课程简介、教学团队、课程教材等内容需进一步完善。

此次评审会由研究生学院主持,各相关教学单位课程负责人、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学院)